2008年9月24日

Tech Ed 2008

第二天,有二年沒參加了吧。
我覺得

課程變多了,讚--不過分身乏術,更痛苦
廠商攤位變少了--看來沒辦法偷懶,要買東西還是得survey
工作人員變多了--素質變差了..? 工讀生嗎..?
我變笨了--因為學習真的變慢了 >_<
竟然沒有咖啡、可樂還有瓶裝水--結果第一天睡得還真飽 –__-
包包依然很棒--不過年年在長大..?
今年有乖乖耶,哈哈哈

最恨的是,竟然有講師穿有自己公司logo的T恤,然後公然在場上介紹自己的產品…? 聽到一半,講師頻頻提起MS產品的規格限制,講得語重心長,我已經忍到浮青筋了;後來竟然大剌剌把自己的產品當作解決方案,我就馬上下課蓋章去了,甚麼玩意兒嘛,別告訴我微軟請你們是不給錢的,拿人錢財與人消災。打打廣告無可厚非,但是在微軟的場子,標題是微軟的”產品”,竟然賣自己的藥,白目。

相關連結
Microsoft Taiwan TechEd 2008
partners26

沒有留言: